生活记录(29):晕车了
要想有个好心情,须先有个好身体。身体上不舒服,很难做到心平气和,心如止水。我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,虽然刚洗了澡,依旧无法保持平和心态。下午回市里坐了两个小时公交车,再加上天气热,穿着羽绒服在公交车里跟蒸笼似的,导致我好多年没有出现的晕车感又出现了。
我为啥不脱了羽绒服呢?脚边放着一兜白面和药,怀里抱着一兜换洗衣服和药,多多的袄脱下来放在我怀里,我若再脱下羽绒服,便没地方放,只好忍着隐隐约约若隐若现的晕车感,坚持到市里。
难受,晕车的滋味不好受,即便我还没严重到上吐下泻,已让我坐卧不安,提不起心劲儿。
睡觉了,睡一觉,重启一下,或许明天啥事没有。
☑内容声明:生活记录,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©版权声明:除特殊说明外,本站内容均为原创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