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午年二月廿五
上午八点半才起床,俩孩子昨天在赵王遗址公园玩的太累,可算是没早起打扰我的清梦。
起来做牛奶燕麦粥,吃完已是九点半。完事儿第一时间给侄女回电话,聊了聊关于单招志愿填报的事。我把昨晚研究到半夜整理出来的思路跟她说了,同时又了解到一些其他院校的录取成绩和教学质量。最后综合汇总,我俩大概理出来一个志愿填报的方向。中午趁着孩子不闹腾,我抓紧时间用电脑做了一个表格,按顺序列好志愿填报顺序以及目标院校的合适专业。总得原则就是冲第一梯队学校,稳选名校和专业强校,保底老牌院校的优势专业。
下午带孩子去北仓路新修的跨铁路立交桥看火车。整个桥梁分上跨和下穿两部分,前几天桥上部分已完工通车,桥下下穿铁路地道部分还在施工。桥还没名字,不知道会起个什么样的名字。站在桥上,可以看到107国道和京广铁路南北并行延展。
晚上本打算喝疙瘩汤,可时间有点晚,听老婆建议,煮了两包方便面对付一顿。多多吃饭前啃了一个苹果,又和溪溪一人喝了一盒奶。
☑内容声明:生活记录,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©版权声明:除特殊说明外,本站内容均为原创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