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午年五月十二
我为啥要给自己定个写日记的习惯?这么热的天,这么累的夜晚,孩子还没睡,澡还没洗,我还得想着写日记这回事。自讨苦吃!
溪溪今天是高兴了。一年级第二学期圆满结束,下周五到校听成绩,领奖状,便正式进入漫长的暑假。下周再上两天课,多多也就进入幼儿园最后一个月的学习。不过,我不想让他去。别的小朋友是在为一年级冲刺学习,多多去幼儿园听一堆听不懂的知识,会适得其反,让他厌恶学习。还不如在家有针对的锻炼学习呢!况且初步决定让他延迟一年上小学,不着急让他快点学会。
接多多放学回来,用空气炸锅炸了六根黑椒肠,十几根原味肠,孩子却没咋吃。
买鸡蛋时,多多说要吃鹌鹑蛋,顺带买了三块钱的。他没吃几个。老婆下午蒸的豆沙馒头,多多一口气吃了三个。
晚饭没有做,老婆计划在外边吃饭。
七点半到赵苑,去东边的台子上玩,那里也是台阶,而且还多。
平时运动太少,跑两步就喘。就连奔跑起来的多多都比我精力充沛。我有时候就在想,可能需要锻炼的不是多多,而是我。或者说是我俩都该认真运动,锻炼锻炼。
跑的太累,八点半我们便往外走。
在北门外买了两杯柠檬水,回小区附近去吃板面。多多却没吃几口,溪溪吃了半碗面。
吃完饭,拿快递,回家。
☑内容声明:生活记录,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©版权声明:除特殊说明外,本站内容均为原创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

